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我喜歡的一種花,她沒有玫瑰般艷麗,卻能在風雪中傲立,她沒有茉莉般芬芳,卻能在嚴寒中開放,她便是梅花——那超凡脫俗的梅花! 梅花,是超凡脫俗的花。有的小巧玲瓏,憨態可掬;有的裊裊娜娜,羞羞答答;有的端莊大方,秀美十足……再配上梅花的奇香,真是惹人愛憐。 梅花,是堅韌的花。梅花從不與百花爭奪明媚的春天,也從不炫耀自己的美麗,梅花有著一副傲骨。艷麗的月季,妖嬈的紫羅蘭,大紅大紫的牡丹……在春天里爭奇斗艷,卻在秋天漸漸凋零枯萎。只有梅花不懼嚴寒,傲立雪中。一朵朵迎著寒風,踏著雪霜獨自盛開的小花,有白的,紅的,黃的,粉的……在寒風中翩翩起舞,冰心玉骨。細細一聞,一股暗暗的芳香沁人心脾,使人頓感精神抖擻。 梅花是樸素的花,她那么嬌小,沒有綠葉的襯托,早早的開在枝頭,任憑風吹雨打。“寶劍鋒之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正是梅花傲然挺立的這種精神,一直激勵著我,在學習的道路上,不畏艱辛,勇往直前。我愛梅花,是她讓我懂得了堅強。 >>>更多美文:隨感

當今社會,網絡的迅猛發展,信手可得的各類信息逐漸使人們放棄了必要的思考,越來越多的人漸漸失去了自我,也沒有時間停下忙碌的腳步,沉下身、靜下心想想自己究竟是一個什么樣的人,自己最想要、最想做的是什么?一味只跟著感覺走,隨波逐流、不經思考地生活著,走著走著就把自己丟失在時代前進的步伐里。 現實生活中,大多女性都還存在總是忙于家務、照顧家人、從事工作等眾多繁雜事務的現象,“忙”成為了她們的代名詞,這是因為她們沒有明確的針對性的目標,無計劃性,沒有獨立的自我價值,這是“窮忙”,致使自己的生活、工作顧此失彼,得不償失。 人生就像海行的船,大海航行靠舵手,舵手設置怎樣的目標就決定船駛向什么樣的港灣,若盲目的航行,不僅沒有到達目的地的預期,隨時還會有觸及暗礁的風險。 女性是否有獨立的自我價值、目標是否清晰,就能決定她的人生之路能走多遠。目標就像前進的燈塔,它既是前行的方向,也是前進的動力。女性要想實現自我價值,必須要有明確的目標,知道自己的使命,始終把握住自己生活的航向。 隨著社會的發展,女性不僅要在經濟上獨立,更重要的是精神上要獨立,要有自己獨立的自我價值,無需再依傍別人。女性不用再禁錮自己的思想和行為,應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擁有并追求自己的夢想。特別在兩性關系中,女性不能完全依附男人,要有自己獨立的人生價值,要給予彼此獨立的空間,要讓對方感受到有情感價值的需要。一段健康幸福的感情應該是平等輕松愉快的,如若其中一方感到壓力和負擔,那就說明這段感情是不適合的。一些女性對于男人有較強的依附性,把對方當作自己的思想去生活,一旦失去就哭天喊地,生活不能自理,完全喪失了自我,這何談獨立的自我價值? 自我價值,是指自我的潛力得以發展,自我的目標得以實現,自我的欲求得以滿足。它是一種獨立的人格,不是金錢,不是權利,也不是任何一種物質價值。當人的自我價值感很強的時候,就會表現出自我完善的欲望,表現出積極向善的本性。女性要不斷通過自身努力去充分展示自我價值,實現自我價值,只有達到自我實現的人生目標,才能獲得生活的幸福、精神的安慰,這樣的人生才是自己的人生,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那怎樣才能實現自我價值呢?首先要建立符合自身發展的獨立的自我價值,做好自我管理,擺正自己在生活、工作中的心態和位置,找準自身定位;清醒認識自己的能力和自我需求,做好自我評估;建立自我激勵機制,既不盲從模仿別人,也不輕易被別人的評價左右,樹立清晰的目標;堅持學習,自我提升。其次要做真實的自己,成為自己。生活里,不偽裝、走自己的路,不斷尋求與周圍的人際關系和生存環境相協調的契合點,既不被外部因素左右,又能把一切外部因素轉化為有利自身成長的因素,建立舒適的社會關系,時刻感受生活賦予的美好。在職場,心胸開闊,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善于吸納別人意見,取長補短,成就自己。再次,女性任何時候都要清楚自己的需求,絕不能為了迎合別人而改變自己的初衷,別人的意見可以參考,但不依賴。無論何時,只有從內心深處肯定自己的價值,才有可能獲得別人的尊重。 一個迷失自我的人是不會發現和思考自己的人生價值所在的,也不會擁有美好的人生。女性要堅持學習,通過學習使自己不斷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和價值,要能夠在浮華年代不趨之若鶩,在孤獨寂寞時也能冷靜思考,自我反思,修身養性,自省,自勵,為自己點亮心路歷程,激發自身無限能量,創造屬于自己的生活。 女性擁有獨立的自我價值,是時代的要求,是自身獨立的需求,一個目標、獨立、不失個性、有見地、理性的女人,一定能夠靠著自己的力量,無需站在男人肩上就能摘到天上的那顆耀眼的星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秀水足弓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中神岡矽膠pu鞋墊工廠批發商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三峽pu鞋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臺中清水pu鞋墊切割廠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淡水皮鞋pu鞋床經銷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臺中清水腳窩pu鞋底開模工廠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高雄苓雅pu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新莊pu鞋底OEM經銷 台北隱形增高pu鞋底貼牌 高雄三民pu鞋墊加貼牌中和pu鞋底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高雄左營pu鞋底加工廠 泰山鞋材pu鞋底批發經銷高雄三民牛皮乳膠pu鞋床經銷 泰山氣墊pu鞋墊工廠 新店隱形增高pu鞋墊貼牌

arrow
arrow

    f7gta5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